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对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实地考核

时间:2021-01-27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126日,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尹桂君一行莅临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对2020年度各项检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考评,并召开了考评大会。

 

考核组实地考察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伊工作室、党建活动阵地、统战艾力等功能区建设情况。

 

 

随后考核组对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通过与领导班子成员、环节以上干部谈话,查阅2020年度意识形态、政治理论学习、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档案资料等形式,对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考核。

考评期间,尹桂君副检察长一行还走访了伊金霍洛旗四大班子领导,充分了解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