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花漾检察巾帼争辉一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办纪念“三八”妇女节主题插花活动

时间:2021-03-09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纪念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5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女干警举办“花漾检察 巾帼争辉”主题插花体验活动,让女干警们体会插花艺术带来的精神享受。整个活动洋溢着欢声笑语,女干警们收起检察官的严肃,流露出女性的温柔,在园艺师的指导下巧妙构思,创作出一件件色彩缤纷、错落有致的花艺作品。

 

手把花枝入花器,人与花心各自香。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干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让她们加深了对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的理解,提升了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这一件件花艺作品不仅仅是静静绽放的检察之花,更代表着检徽下的铿锵玫瑰。不同岗位的女干警们,在自已的工作中吐露芬芳,才让检察这份严肃崇高的工作,散发出温暖的情愫和柔性的光芒。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女干警们定能撸起袖子加油干,展现巾帼好风采,为法治伊金霍洛添彩。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