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教育整顿进行时 | 廉政家访话家风 严管监督促整顿——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家访活动

时间:2021-05-10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联合旗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深入重点岗位干警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把激发政治自觉的思想发动从检察“大家庭”延伸到干警“小家庭”,动员干警家属多说温暖的“家常话”、多吹干净的“耳旁风”,共同帮助检察干警自觉检视问题,坚决纠正问题。

 

 

 

走访过程中,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与受访干警家属通过“面对面”“拉家常”、讲政策、摸情况、听意见、促监督等形式,了解干警及家属情况,掌握干警八小时外的“生活圈”、“朋友圈”,听取干警及家属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建议,确保政策宣讲到位,思想发动到位。 同时还向受访家属发放了《家风建设倡议书》,赠送了《红色家书》教育读本。

 

各干警家属纷纷表示,一定按活动要求做好工作助手、家庭护员,从严律已,努力维护检察干警家庭的良好形象。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