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在第一届全市检察机关民事检察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1-07-14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第一届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圆满落幕,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参赛团队在此次业务竞赛中表现优异,3名参赛队员均荣获“民事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本次竞赛两级院民事检察条线共有38名业务骨干进行现场竞争角逐。竞赛结合工作实践,专门设置民事检察综合业务知识笔试、案件审查与文书及PPT提纲制作、案件汇报与答辩三个环节,为全市民事检察优秀人才同台竞技,相互学习提供平台,有效提高承办人在办案实践中适用法律能力、证据审查能力、文书说理能力及法律监督调查核实能力。

 

参赛干警表示此次比赛,以赛促学、以学促业,不仅强化了理论学习,更新了知识储备,更提升了履职能力和监督水平。下一步,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将进一步加强民事检察队伍培养,全面提升业务素能,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