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派驻旗看守所检察室多措并举,确保国庆期间监管场所安全

时间:2021-10-08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和秩序稳定工作,928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驻旗看守所检察室联合伊旗公安局监管大队、武警中队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对全部监室、放风场进行了彻底清查,对在押人员换季衣物、被褥、床板等进行了清理和检查,消除隐患。对看守所的医务室、食堂、档案室等重点区域逐一进行了实地检查。

为了进一步做好国庆期间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驻旗看守所检察室强化三项举措:

一是增强责任意识,引导全体监管民警充分认清监所安全的重要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克服节日期间的松懈麻痹思想。

二是切实履职,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做好日常监管,维护好监管场所安全,确保监管到位,不留死角。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督促看守所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对所内重点区域进行消毒,并做好在押人员的医疗、饮食卫生安全工作,确保监管场所节假日保持良好的秩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