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 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2-03-07  作者:康雪侠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会工作会议,工会主席沃冬主持,全体委员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和《基层工会收支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明确了各委员的分工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会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以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为基本职责,帮助干警解决困难,关心干警生活,组织各类文体活动,保障干警权益,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二是工会工作者要积极配合完成各项工作,日常工作中要加强沟通,目标一致,充分激发职工群众参与热情,把工会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三要对标先进,创新工作思路。树立品牌意识,学习先进工会组织的好经验、好做法,把检察工作和工会工作有机融合,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推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