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坚持稳中求进 全面优化提升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业务数据分析研判暨“质量建设年”推进会

时间:2022-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提升检察办案质效,3月9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检委会会议暨“质量建设年”推进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主持,检委会全体委员参加,在家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员额检察官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通报了本院案件质量评价指标情况。深入分析当前业务数据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越祖琨检察长就优化检察业务数据、提升检察工作质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坚持稳进。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业务数据分析研判会精神,坚持能动履职,对标对表、追赶超越,抓好检察业务数据提升。二要提升质量。围绕最高检“质量建设年”部署,补短板、强弱项,树立精品意识,在各个办案环节做到“求极致”,持续做优做实检察工作。三要注重效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在敢于监督、善于监督上下更大功夫,用心用情办好群众身边小案,努力实现“三个效果”有机统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