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展诗情画意,现巾帼风采——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女职工绘画体验课活动

时间:2022-04-19  作者:白玥昕 刘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持续激发女干警立足岗位、提素建功的热情,更好地展现巾帼检察的风采,4月15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展诗情画意,现巾帼风采”女职工绘画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温馨而热烈,在老师的指导下,通过观察、提笔、构图、修改、上色、修饰渐入佳境,绘出一幅幅色彩斑斓的作品,带来了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展现了女干警们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既放松了身心,又提升了自我文化修养,能够让自己更加富有激情地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现有女干警54名,占全部干警人数的55%,她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心工作、辛勤奉献,以坚定的信念和不懈的追求为伊金霍洛检察事业新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过去一年,她们中涌现出一批荣获“全国重罪检察调研理论人才”、“全市检察业务能手”、“全旗政法系统先进个人”等各项荣誉的优秀检察人才,真正撑起了检察事业的半边天。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女干警们将继续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以实际行动、出色业绩为新时代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