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动+”模式,让履职更“能动”

时间:2022-04-29  作者:尹博  新闻来源:  【字号: | |

每天早晨八点,动感欢快的音乐旋律准时在楼道里响起,干警们有的两两结伴健步行走,有的三五成群跟着节拍进入“广场舞模式”,有的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半小时左右的晨练过后,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忙碌的一天。下午下班,悠扬放松的歌声适时响起,忙碌了一天的检察官们,脱下制服,卸掉一天的严肃和疲惫,尽情在乒乓球台前、羽毛球场上奔跑跳跃、比拼技能。这样健康活泼的场景近期每天都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发生,干警们利用业余时间进行各类运动,增强了身体素质、释放了工作压力、凝聚了团队精神、提升工作质效。

     今年以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以“质量建设年”为抓手,聚焦高质量检察文化建设,从干警实际需求出发,突出“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升级打造体能训练与休闲运动为一体的运动场馆,建设智能楼宇音乐系统,推出“工间操”“兴趣班”等常态化文体活动,构建高质量“厚爱”机制,不断丰富广大干警的业余文体生活和精神文化需求,让干警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以昂扬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依法能动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全力争创一流检察业绩。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