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05-10  作者:许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坚定青年干警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弘扬革命先辈复兴中华民族的艰苦历程,引导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履职尽责的工作氛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通过“重走长征路”的体验式教学方式,引导青年干警总结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发扬革命精神、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激励青年干警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努力增强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随后组织干警进行了体能素质拓展训练,通过各种环节设置,用更加趣味性的方式磨练炼了大家的意志,使干警们增强了相互支持、团队协作意识,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培育了检察干警积极沟通、团结合作,共同拼搏和干事创业的决心,今后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