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展青春风采、述检察风华——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青年干警座谈会

时间:2022-05-10  作者:许严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倾听青年干警心声,凝聚青春力量,推动检察工作发展,429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展青春风采 述检察风华”主题青年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副检察长沃冬及院35岁以下青年干警参加会议。

座谈会青年检察官郝晓叶和近年新入职的检察干警许严、尹博、真嘎、田宸宜4名干警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实际,分享了自己与检察工作共成长的故事,引发了全体与会人员的参与热情,干警们不拘于形式、不限于范围,争先谈初心、谈理想,讲奉献、提建议,充分展现了青年干警的风采,也为检察工作发展提供新思路。

    越祖琨听完发言后,寄语青年干警要善于学习、甘于奉献、乐于阅读、精于用时,希望全体青年干警达到四种精神境界。一是忠于奉献的精神境界青年干警要要忠于党、忠于组织,担当尽责、乐于奉献,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本领的新时代青年。二是执着学习的精神境界青年干警应善于学习、精于用时,在阅读过程中学会思考、学会积累,让勤奋学习、终身学习成为进步的不竭动力。三是保持健康活泼的精神境界在团结、互助、和谐的工作氛围中丰富干警们的文体生活、滋养干警们的精神世界,在新时代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四是修德明理的精神境界青年干警们要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保持善良,用一颗包容的心对待亲人、对待同事、对待生活,修身律己,以身作则。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