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党建赋能聚合力 忠诚履职争一流: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在旗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党建品牌案例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伊金霍洛旗机关党组织书记“擂台比武”暨2021年度十大机关党建品牌及十佳创意组织生活案例展示活动如期召开。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第一党支部书记田庆文荣获“擂台比武”一等奖,机关党总支选送的“明史知法 筑梦未来”全旗中小学生“两法”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荣获全旗十佳创意组织生活案例。
   “擂台比武”现场,初赛评选产生的10名优秀党组织书记通过现场述职、视频展示、交流互动等方式开展同台竞技,通过评委打分、实地观摩、群众满意度调查等环节最后评出综合成绩。田庆文副检察长以“先锋领航 争创一流”为题,全面介绍了院第一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充分展示了检察机关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强基固本、争创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评委和评审一致好评。

   “明史知法 筑梦未来”全旗中小学生“两法”知识竞赛暨主题党日活动由院机关党总支选送,全面反映了检察机关坚持讲政治和抓业务有机统一、深度融合的创新举措,体现了检察担当和为民情怀。



    踔厉奋发秉初心,勇毅笃行向未来。今后,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在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引领下,继续坚持党建业务两促进、两提高,以高质量党建推动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