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第三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7月25日至7月26日,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第三届案件管理业务竞赛在市检察院举办。在本次竞赛中,来自全市两级院的22名案件管理检察干警参加竞赛,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选派3名检察干警参赛喜获佳绩。


本次竞业务赛采取了笔试和上机操作的形式,分基础知识笔试、业务监管技能测试、业务态势分析技能测试三部分,内容涵盖思想政治理论、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基础知识、围绕案件流程管理、案件质量管理、业务数据分析等案管核心业务所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能力等内容,是检察机关考核知识点范围最广的赛事。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高伟同志获得“全市案管业务能手”称号,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业务竞赛,不仅考察了案管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也起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作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增强案件管理队伍专业化建设水平和履职能力,坚决履行监督管理、服务保障两大职责,不断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贡献案管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