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上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仪式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仪式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同志主持,副检察长田庆文、副检察长郝晓叶及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参加。


庆祝仪式上首先由旗工会代表对全体司法警察表示节日的祝福,并给予两名困难法警发放了慰问金。随后,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司法警察大队英姿挺拔、威严肃立,面向警旗集体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司法警察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表达了全体司法警察牢记宗旨使命、践行为民初心、忠实履行职责、敢于奉献牺牲的坚定信念和坚强决心。


召开的座谈会上,司法警察大队大队长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及下步的工作计划;参会人员对司法警察工作下一步发展积极进言献策;各位领导表达了对全体法警节日的祝福,并认真点评了过去一年的司法警察工作,对全面、全程、全部融入检察办案活动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希望大家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成为新时代检察工作不可或缺的力量。


仪式结束后,全体法警察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司法警察,必将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脚踏实地、苦干实干,为崇高的检察事业再立新功。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