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在 旗总工会“玫瑰书香,我讲你听” 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中获奖

时间:2023-04-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提升女职工的个人综合素质,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伊金霍洛旗总工会举办了“玫瑰书香,我讲你听”的女职工读书分享活动。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检察人员李靓分享的《战斗细胞:人体免疫系统奇妙之旅》在活动中获奖,展示了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高度关心重视女职工劳动保护和身心健康,通过举办DIY蜂蜡口红制作、组织兴趣小组等活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同时立足检察职能,能动履职,设立妇女维权申诉绿色通道,依法严厉打击各类侵犯妇女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行为,深入开展特殊群体权益保护和“困难妇女司法救助”等专项活动,积极保障妇女的合法权益,用检察蓝和巾帼红,为困难妇女群体撑起“半边天”!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