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书香浸润 筑梦未来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伊检书苑”落成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检察人员养成良好阅读习惯,在全院营造崇尚学习、热爱阅读的浓厚氛围,4月23日“第28个世界读书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伊检书苑”正式面向全院检察人员开放。经过半年的筹备,“伊检书苑”目前有藏书1500余册,报刊杂志50余种,并设有电子阅览区,配置10台联网电脑,极大丰富了检察人员的阅读资源。


当天,院工会还组织开展了“书香润检·读书分享会”,与会人员轮流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圆圈正义》《刑法学》《古镜今鉴》……大家或交流、或分享、或倾诉,从不同角度讲述了自己读书的收获和感悟,在思想碰撞、观点启发中,充分调动了全体检察人员的阅读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的自觉性。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充分发挥“伊检书苑”作用,常态组织开展读书活动,不断完善工作制度、丰富活动载体、创新方式方法,努力把“伊检书苑”打造为检察人员重点学习平台,促进全院检察人员党性修养、能力素质、工作质量全面提升,打造书香检察的亮丽名片。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