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参与伊金霍洛旗“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

时间:2023-06-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第36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参与了伊金霍洛旗“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启动仪式,活动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旨在强化禁毒宣传力度深度,切实提升禁毒宣传工作实效,提高全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和意识。


活动现场,我院检察人员向公众发放了各类禁毒宣传资料80余册,并向现场群众就毒品种类、毒品危害、预防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通过众多鲜活真实的案件剖析,为广大人民群众敲响拒毒警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始终高度重视禁毒工作,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打击毒品犯罪,认真履行对毒品犯罪案件的法律监督职能,做到不枉不纵、不错不漏,积极发扬在禁毒综合治理中的作用。同时,积极投身禁毒宣传工作,担当禁毒普法责任,将禁毒知识传播开来,提高人民群众对身边毒品的警惕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建设平安伊金霍洛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