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

时间:2023-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讴歌中国共产党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七一”系列活动。

进行了一场精神洗礼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了题为“强化政治站位、坚守法治精神,以高质效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地区大局”的党课,深入浅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和深刻理解强化政治站位与坚守法治精神、强化法律监督的统一辩证关系,在日常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政治与业务的融会贯通,以高质效的检察履职服务保障地区发展大局。

表彰了一批优秀典型

对涌现出的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标兵进行了表彰,以优秀典型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加强学习,追赶超越,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用庄严的氛围和坚毅的声音让党员干部再一次感受誓词中的精神力量和职责使命,接受了洗礼,锤炼了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

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

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分批次赴河南红旗渠开展红色教育,听“红色经历”,感“红色精神”,沉浸式接受思想熏陶和红色精神洗礼,让党员干部充分汲取红旗渠精神力量源泉,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提振精神士气,为推动检察工作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举行了一次理论测试

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党史等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理论测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检验了学习成果,增强了理论素养,推动了工作提升。

通过组织开展“七一”系列活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备受鼓舞,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