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文明单位风采展】减压赋能 聚力前行——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心理健康讲座

时间:2023-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区检察队伍素质能力提升工程》,进一步关爱检察人员心理健康,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8月7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伦雪峰老师为全体检察人员做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伦老师以《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为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案例,从什么是心理学、为什么要学习情绪调节与压力管理、压力的来源、缓解压力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健康的心态对身体健康和工作能力的影响,引导检察人员树立健康的心理、阳光的心态,实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目标。


讲座达到了精神上解“乏”、心理上减“压”的目的,受到了全体检察人员的好评。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好检察人员心理健康服务关爱活动,为全体检察人员的身心健康“加满油”、“充满电”,确保大家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锚定目标,务求实效,奋力推进伊金霍洛旗检察事业不断向前,以更优检察业绩服务大局,服务人民。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