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持续开展“四定三到、农事户办”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时间:2015-03-31  作者:何秀荣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深入推行“四定三到、农事户办”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制度,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化联系服务群众工作。近段时间,伊旗检察院派驻纳林高勒社区工作人员与阿镇政府包社区干部、社区部分职工组成工作组,共同进入矿区移民区的A、B、C、D区,详细了解居民生活状况。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发现这几个小区活动室的设施比较简陋,桌椅都是用一些旧木片简易组装而成。而该小区的居民都是移民户,平时无事可做,空余时间就以玩扑克牌来打发时间,所以活动桌椅对他们来说必不可少。针对这种情况,检察院领导格外重视,从单位经费中拿出1万多元钱为矿区移民区配备了24张方桌和120把椅子,分别添置到了4个小区,使居民的活动条件得以大大改善。对此,小区居民拍手叫好。另外,在走访中发现一户五保户老人常年腿疼、怕凉,家里的被褥行李极其简单。工作组便与民政部门协商,为其免费提供了2套棉被褥,保证其温暖过冬。自开展“四定三到、农事户办”活动以来,检察院针对老百姓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想方设法予以协调解决,为老百姓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