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鄂尔多斯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专项督察组来我旗进行实地督察

时间:2015-05-26  作者:李 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由市检察院牵头、市发改委、财政、林业、农牧业、水保等部门参与组成的鄂尔多斯市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专项督查组,对分布于我旗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项目实施区开展实地督查,了解我旗工程实施情况、资金使用情况以及项目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开展情况,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枫及发改局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在阿镇掌岗图村五社、苏布尔嘎镇合同庙村三社实地查看了2013年林业工程实施情况、2013年水利工程建设和小流域治理情况,分别听取了旗林业局和旗水保局负责人的介绍,随后督又在苏布尔嘎镇敏盖村和苏布尔嘎嘎查查看了2013年农牧工程贮草棚和青贮窖的建设情况。 当日下午,督察组一行在旗人民政府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副旗长王枫就我旗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项目所作的汇报。督察组对工程项目实施情况给予了较高评价,认为我旗工程项目实施组织领导机制健全、责任分解落实到位、严格执行资金管理规范,形成了保障项目顺利实施的合力。会上,督察组还与我旗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具体的交流。

  这次市检察院牵头相关市直单位对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项目开展督查,不仅有利于确保项目“资金安全、干部安全”,也对推动我旗京津风沙源治理二期工程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