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围绕“十个全覆盖”开展法律接访工作

时间:2015-10-13  作者:王 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与本院巡回检察室,深入苏布尔嘎镇,利用老百姓赶集的日子,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通过现场答疑解惑,积极普及法律知识,并宣传民事行政科的职责范围、案件办理流程等事项。同时,干警们把印有民事行政检察申诉指南的宣传册摆放在醒目位置,便于更多的老百姓树立法治意识、维权意识,能够让他们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合法权益。 

   截止目前,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与控告申诉科、巡回检察室、派驻检察室已在6个乡镇开展了联合接访活动,累计受理法律咨询达180人次,发放民事行政检察申诉指南手册共计300余份。接下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将以集中开展“十个全覆盖”工程工作部署为契机,深入乡镇基层,为全面做好依法行政、公正司法等教育宣传工作营造声势,传递检察正能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