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检察院预防局认真履行查询职责全力保障个人出入境审批工作

时间:2015-10-28  作者:预防局/李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中共伊金霍洛旗组织部、伊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伊旗公安局文件《关于进一步从严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我院预防局在审批过程中,认真做好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保障干部因私出国(境)审批管理工作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共受理个人出入境审批查询85人次,送达预防工作告知卡85份,我院预防局完全依照告知事项开展工作,仔细查看查询人的出境审批表,并留存查询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坚持“一出一批、一审一领”的原则。  

  出入境人员都填写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监督卡》,均对我院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工作给予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根据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相关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果有需要都可以到人民检察院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我院预防局将坚持热情、快速、准确、规范的态度,努力为每一个有查询需求的单位和个人开展查询工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