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室深入开展走访活动 助推“十个全覆盖”工程顺利实施

时间:2015-10-28  作者:巡回检察室/杨磊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期,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巡回检察室深入车家渠村、掌岗图村,积极助推 “十个全覆盖”工程稳步实施。检察室干警现场监督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认真核实工程完成量、下一步工程安排、工期进度等事项,了解了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危房改造数量落实、五保户拆迁、贫困户危房改造等问题。同时,重点监督了“十个全覆盖”工程中是否存在利用改造之机多占或遗漏、工作人员有无索要“回扣”、审核通过的农户是否公示等情况,并及时进行了一系列法律宣传。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深入基层,积极服务大局、自觉践行司法为民宗旨,把助推“十个全覆盖”工程作为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争取更大程度取得人民群众信任和社会各界支持。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