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三严三实”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03-17  作者:办公室/高 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市委、旗委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经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同意,23日上午,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了“三严三实”暨规范司法行为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主持,院党组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院郝占军副检察长和李金保处长到会指导。

   会上,额尔登达来检察长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院党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成长经历,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还相互开展了真切、坦诚的批评。

郝占军副检察长对伊旗院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指出伊旗院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班子成员直面问题、坦诚相见、敢于揭短亮丑,充分体现了严和实的要求,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强调,要认真做好下一步整改工作,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激发全院干劲的积极性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伊旗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代表院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强化能力建设,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切实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自觉行动,转化为转变作风和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把“三严三实”的要求融入方方面面并长期坚持下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促进工作作风和工作质效进一步提升,推进检察工作科学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