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6-03-17  作者:办公室/田庆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23日,伊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到红庆河镇巴本岱村看望慰问了部分生活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检察人员的问候。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一行先后深入到贫困户高珠则、李占为、吴文青、杨乃明等人家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每到一处,额尔登达来检察长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医疗保障和收入来源等情况,悉心关切他们遇到的实际困难,勉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战胜困难,迎接崭新的生活。贫困户张宽世对虽已年近八旬,但将房前屋后收拾的干净整洁,对于慰问组的到来连连致谢,对“十个全覆盖”工程给自家带来的变化赞不绝口。额尔登达来十分关心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在得知老人积极配合“十个全覆盖”工程开展并发挥表率作用时感到十分欣慰,鼓励老人继续发挥十个全覆盖工程宣传带动作用,并嘱咐他保重身体、温暖过冬。 

  慰问对象的家中,时时话语温情、处处关怀亲切。额尔登达来对随行走访的乡镇、村社领导干部强调,要时刻把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记在心里、落到实处。尤其是要立足实际,发掘优势,将“十个全覆盖”工程与解决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结合起来,探索采取激励评比、产业带动等模式努力使群众生活改善、生产发展,早日脱贫致富。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