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6-05-06  作者:办公室/田庆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9日上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安排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做动员讲话,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奇斌宣读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额尔登达来指出,开展“两学一做”是进一步加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的有效载体,更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五大发展理念的有力保证。

额尔登达来要求,全院党员干警要充分你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党员宗旨理念,激发担当精神,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自身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推动检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额尔登达来强调,要加强做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认真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真正履好责、抓到位,让教育活动见实效。把“两学一做”与检察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