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时间:2016-05-16  作者:办公室/田庆文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2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讲座,着力引导广大党员干警开拓视野、加强党性锤练、提高自身修养。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政治部主任奇斌主持,全院干警聆听讲座。

讲座特请市委党校副校长宝金山教授主讲,宝校长以“十三五规划之五大发展理念”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理论联系实际的生动讲解,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如何看‘十三五’规划”、“如何看五大发展理念”以及“如何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讲座紧扣中央精神,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生动鲜明,既有很强的思想性政策性。

通过学习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将学习汲取的理论精华用到解决难题、服务大局、推动各项工作上来,绷紧作风之弦,把正行为之舵,把讲座精神学深悟透,真正懂规矩、明底线、守纪律,不断锤炼党性修为,形成“严”的自觉,“实”的常态,做一名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