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教小组5.4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17-05-11  作者:陈小芳、李 鹏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754日上午9时,伊旗人民检察院青年干警陈小芳为伊旗供电局职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务犯罪预防讲座。这是伊旗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教小组开展的第30场讲座。

             

伊旗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宣教小组成立于2016年,由10名青年检察干警组成。一年多的时间里,他们的足迹遍布全旗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工作中他们有的是一线办案能手,有的是法律行政岗位标兵。

35岁以下干警41人,在岗人员平均年龄34岁”,如何发挥青年众多的优势,一直是伊旗检察院党组长期探索的问题之一。“青年‘请进来’就要‘走出去’,才能锻炼成长,体现价值”,遵照这一理念,伊旗检察院积极打造青年发展空间,从入院之初到后期发展,通过开展青年干警大讲堂、兴趣班,组织青年活动、与青年座谈等模式引导青年尽快融入工作,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伊旗检察院的这一做法使得青年既发挥了自身岗位职能,又起到了服务社会的作用。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