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旗人民检察院八个一系列活动 献礼建党96周年

时间:2017-06-29  作者:磨晓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第96个生日,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激发全体干警干事创业的热情,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伊旗人民检察院结合“忠诚干净 担当”主题整顿建设工作,组织全院党员及车家渠村全体党员开展了七一党建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开展一次主题演讲比赛。531日,伊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开展了一次以“忠诚干警 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党员干警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和诚挚的情感讲述检察人的本色,用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育身边人。选手们动情的讲述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集中采集一次党员基本信息。为推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规范化顺利运行,规范党员基本信息,按照旗委组织的安排部署,621日开始伊旗人民检察院着手采集党员基本信息。此次采集信息以党员自己填录为主,党支部通过查阅名册、档案等方式审核把关,严格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增强了党员的存在感和归属感。

召开一次新党员转正会。627日,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党员大会,讨论并表决了预备党员的转正事宜。新党员的加入,为我们党组织补充了新的血液和活力。

开展一次党性文化教育。628日上午,伊旗人民检察院、车家渠村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赴乌兰活佛府邸、蒙古源流文化产业园区进行参观学习,实地接受文化熏陶和教育,通过历史的感染、文化的浸润、心灵的洗涤,使大家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本色。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激活共产党员的初心,激励党员干部加强自我约束,立足本职岗位创先争优,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慰问一批老党员。老党员是面旗帜,是我党的宝贵财富。628日,伊旗人民检察院党总支对车家渠村的5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向老党员送上了党的关怀与组织的温暖。

表彰一批先进典型。以庆祝建党96周年为契机,对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涌现出来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从而激励全体党员振奋精神,激励全院干警比先进、学先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促进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组织一次专题党课。围绕庆祝建党96周年和“忠诚 干净 担当”主题整顿建设工作,特别邀请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联合支部副书记奇斌为全体党员上一节廉政党课。廉政党课深化了党员干警对党的认识,拓宽了党员干警的眼界,提高了党员干警的警戒意识,使全院党员干警党性修养得到再一次提升。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