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达拉特旗检察院评查组到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开展抽样评估评查工作

时间:2017-10-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更好的规范司法行为,按照《2017年度全市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抽样评估工作方案》和市检察院党组部署,1016日,达旗检察院评查组进驻伊旗检察院开展抽样评估评查工作。院党组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对照问题进行整改。

 评查期间,达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解骡宁来我院    指导评查工作,他要求评查组要认真负责,严格按照市院要求进行评查,要全面查找检察工作中特别是执法办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履行好评查组职责。并参观了伊旗检察院新办公大楼。

伊旗检察院在此次评查过程中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对照问题逐项整改,及时建立健全相应的制度规范,形成长效机制。与正在开展的精细化管理活动结合起来,把精细化的要求贯穿于司法办案活动和检察工作的整个过程,努力提升检察工作水平。

 

 

(伊旗检察院 付玉娟供稿)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