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内蒙古财政厅副厅长韩树清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02  作者:黄海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自治区财政厅副厅长韩树清一行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考察工作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昌兵,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等陪同调研。

    韩厅长一行首先视察了我院案管大厅、检务公开大厅、控申接待大厅和远程视频接访室等功能用房。同时深入了解了司法体制改革以来,我院实行财物统管后预算执行情况、公用经费使用情况、人员经费保障情况及技侦大楼投入运行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考察后,韩厅长指出,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主动适应改革要求 ,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人财物管理工作遵守财经法规,技侦大楼布局合理应用充分。调研过程中韩厅长就各项办公办案设备及功能用房做了现场交流,并对我院技侦大楼信息化基础建设工程给予充分肯定。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