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派驻矿区/巡回检察室协助伊金霍洛镇政府进行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7-11-16  作者:贺强 韩冰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派驻矿区/巡回检察室对伊金霍洛镇政府换届选举及时跟进,做好法律监督,充分发挥参与社会管理,服务发展大局的作用。

    在本次选举过程中,伊金霍洛旗检察院派驻矿区/巡回检察室工作人员协助伊金霍洛镇换届领导小组对候选人资格条件进行严格审查,同时对本次换届选举流程进行全程监督,对不符合参选候选人资格条件的人员及时报告当地党委,配合纪检、组织部门调查核实,防止“带病参选”。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法律咨询等形式,增强当地群众对换届选举相关法律知识的了解,为换届选举工作做好服务,确保本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期间,派驻矿区/巡回检察室工作人员走访了部分群众,充分了解了社情民意,切实做好选举期间的司法保障工作,保证群众在合法公正的环境下,选出自己信任的“当家人”。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