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最高检电子检务工程专项督查组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督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1-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最高人民检察院电子检务工程专项督查组副巡视员李刚、高检院检察信息技术研究中心信息化三处处长缪存孟一行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督查电子检务工程建设及应用落实情况。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信息处赵宝柱处长、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李唯东等领导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基础建设、统一业务应用系统、电子卷宗系统、远程接访、远程提讯等电子检务工程“六大平台”,在查看过程中对我院电子检务工作给予了现场指导。并与院党组成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伊金霍洛旗检察院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就电子检务工程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

 

座谈交流中,高检院廖存孟处长和自治区院赵宝柱处长就电子检务工程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建设规划作了详细分析和指导。副巡视员李刚对我院的电子检务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院在建设过程中总结出的“避免重复投入、避免流于形式、主推深度应用”工作经验高度认可,希望伊金霍洛旗检察院继续加强学习先进地区经验,打造出更好的电子检务工程服务于检察工作。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