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8-02-01  作者:磨晓静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检察队伍建设,提高部门负责人的履职能力,1月31日,伊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7年度部门负责人述职述廉评议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政治部主任杨贵荣主持了会议。

 

会上,伊旗检察院12位部门负责人分别采取PPT演示的形式对本部门2017年度履行岗位职责、任务目标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个人廉洁自律情况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分析。

 

述职述廉结束后,全体干警对述职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政治部主任杨贵荣代表院党组对12位部门负责人一年来对检察事业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肯定,并希望各部门干警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以饱满热情的精神投入工作,不断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