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专题调研组到伊金霍洛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3-15  作者:郭利平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4日鄂尔多斯市检察院第二调研组组长何金海副检察长和第五调研组组长乔连斌主任一行到伊金霍洛旗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伊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考察了伊旗院办公办案技侦大楼,参观了案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侦查指挥中心、电子阅览室、资料室、文体活动室等办公办案用房,随后与院党组成员及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关于近年来伊旗院立足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层院建设方面的专题汇报,详细了解了伊旗检察院主责主业和院基础建设的具体情况、工作进展与成效,存在的困难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在座谈交流中征求了大家对立足职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基层院建设方面的建议意见。


最后何金海副检察长和乔连斌主任分别就伊旗检察院主责主业和基层建设情况做了调研发言。何金海副检察长指出:检察机关应充分发挥自身职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结合当前三大攻坚战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用实际举措来维护地方稳定,同时要抓好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推动检察工作科学发展。他表示大家提出的问题建议都非常中肯,有建设性,为本次调研工作提供了更加详实可靠的材料信息,调研组将认真梳理,并向市院及自治区院反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