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巴彦淖尔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调研组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17  作者:刘宁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5日巴彦淖尔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吴全胜、乌拉特前旗检察院副检察长曾哲强、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付捍东和驻监所主任郭培等组成的刑事执行检察调研组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及驻所检察室考察学习信息化建设工作。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撖卫军、伊旗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副检察长李丽梅、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乔芳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考察。

 

考察组首先到伊旗人民检察院驻所一级看守所检察室,参观了远程视频提讯系统、监区实时监控系统、驻所检察管理信息系统与监管信息系统联网的运行情况。调研组对我院驻所检察室的信息化管理和动态监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对信息化建设重视度高,采取措施合理有效,充分发挥了对公诉,侦监等部门检察业务的配合和服务功能。考察中双方人员相互讨论交流,取长补短,为共同推进驻所检察室信息化建设积累了先进经验材料。

随后考察组来到伊旗检察院办公办案技侦大楼参观了案件管理大厅、网呈会议室、检委会会议室、精细化管理展示区等场所。额尔登达来向考察组介绍了伊旗院推进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情况,详细介绍了案件高效管理机制、全程动态管理平台、检察工作网络化监控、检委会会议语音识别智能记录等检务工作的信息化和动态化功能。调研组对我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院检察工作信息化、科技化、智能化信息系统建设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做法,表示值得借鉴和学习。最后两院希望今后在检察业务信息化建设工作中,相互沟通交流学习,不断提升两院信息化建设科学化管理水平,促进信息警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