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时间:2018-03-30  作者:满都拉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3月30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全院干警大会,认真学习曹建明检察长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伊旗检察院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李丽梅副检察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李丽梅副检察长先带领全体干警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主任李纪恒2018年3月6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题为《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建设靓丽内蒙古的生动实践》的署名文章。文章指出要突出抓好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大力培育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体,瞄准深度平困地区集中发力,解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弘扬吃苦耐劳,一往无前的“蒙古马”精神,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的更加靓丽。

随后,李丽梅副检察长带领干警认真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围绕报告内容中过去五年工作回顾和2018年工作建议两个板块展开深入学习。同时要求广大干警要结合我院2018年工作思路和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遵循检察工作科学发展规律,认真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以持之以恒的信心和攻坚克难的决心,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以工作报告精神为指导,推进我院各项检察工作顺利开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