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18-05-14  作者:单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学习为主题的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5月11日下午,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为我院全体干警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讲解。他讲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无论何时何地不能忘记我们身上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永葆追求公平正义的赤胆忠心。作为一名检察干警,我们要牢记人民的重托,认真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我们的职责,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以工匠精神办好每一个案件,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检察干警的初心和使命,就是面对国徽的铮铮誓言,就是用行动对检察官誓词的完美诠释,就是用心血浇筑公平正义的不懈努力。


最后,额尔登达来强调: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要有新担当。全体干警要立足本职工作,结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伊金霍洛检察工作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