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29  作者:王星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公益诉讼专项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行部门分管检察长及部门负责人对现阶段公益诉讼工作办理情况及下一步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方向做了汇报。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与民行部门干警就线索发现、证据采集、监督重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公益诉讼作为民行检察的重中之重,群策群力,迎难而上;二要制定科学精准的措施,全力做好案件线索的梳理、筛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将传统宣传方式与新媒体宣传方式相结合,破解公益诉讼案件线索少、发现难的困局;三要行动上再发力,紧密结合本地实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及时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力争公益诉讼工作实现新突破。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