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8-07-02  作者:单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组织干警赴红色教育基地学习。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学习先进,激发学习热情,我院组织干警赴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遵义举办理想信念教育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通过寻访红军长征足迹、观看史料展览、课堂讲授、情景教学等形式,提高了干警党性素质、增强了干警认真干事的责任心、使命感。最后参加培训的干警撰写心得体会并对本次素能培训做了集体发言和总结。

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6月29日,我院与包联村阿勒腾席热镇车家渠村党员到札萨克镇派驻检察室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并观看了微电影“择”。之后,广大党员参观了新农村建设典型示范村乌兰木伦镇哈沙图村,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精神,坚定党员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慰问老党员。七一前夕,伊旗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同志携党员干警赴阿勒腾席热镇查干庙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聆听党总支书记党课。2018年7月2日下午,伊旗检察院党总支书记李丽梅给全体党员干警,以“听习近平总书记讲党史课,重温总书记部分讲话精神”为题,结合检察院实际工作讲了一堂生动活泼、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党课。

表彰先进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最后,我院对今年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希望全体党员牢固树立看齐意识,以受表彰同志为榜样,扎实工作,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共同推进我们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检察工作的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

感恩过去,更不畏将来!虽然庆“七一”主题活动结束了,但伊金霍洛旗全体党员干警将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心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