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巡查组到伊旗院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24  作者:赵学洁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8月22日,由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刑事执行局撖卫军局长带领巡査组一行5人,对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进行巡查。伊旗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丽梅陪同巡查。

巡查组一行首先到伊金霍洛旗司法局,仔细査看在矫人员档案、台账,核查相关法律文书是否齐全,手续是否符合规定、在矫正人员请销假是否规范等;随后,巡查组到伊金霍洛旗看守所,对监管场所监控网络设备的运行、在押人员药品的发放及看守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存在侵犯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现象等进行了现场巡査;同时,巡查组对“罪犯执行档案”等三个专项活动数据录入进行了核査。

评查结束后,巡查组与伊旗院检察长、分管检察长、刑事执行检察部全体干警召开了座谈会,并对伊旗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给予了肯定,针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就今后如何提升刑事执行检察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伊旗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表示对巡査组查出的问题全部认领,并立行整改,要求全体刑执干警以此次检查为动力,争取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