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讲座

时间:2018-12-14  作者:韩冰 王阿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决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回宣讲工作。12月10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派驻矿区检察室主任韩冰为乌兰木伦镇辖区领导干部进行了专题讲座。

讲座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向辖区群众介绍了专项行动的打击重点以及黑恶势力的主要类型,什么是“黑恶”,“黑恶”的主要表现和后果,如何遏制和打击“黑恶”等知识,通过典型案例分析,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在座群众认识到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带来的社会危害,并动员号召辖区群众自觉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积极提供涉黑涉恶线索。

讲座结束后,参会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的认知。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充分利用检察室深入基层,延伸法律触角,为多个专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让检察的声音及时传到了基层。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