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起航,心中充满正能量

时间:2019-02-19  作者:陈小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春节,回望过去,也承接未来,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春节假期的结束意味着新的一年的开始,一年的工作要怎么做是节后第一天永恒的话题,对于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干警们来说,这一年的节后分外不同。“你觉得我们今年的工作需要关注什么?”“你对自己的工作有什么规划”一改往年节后开个大会的传统模式,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利用2天时间与全院干警进行了座谈,全面了解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及干警们对2019年工作的期许和计划。

2月11日上午,按照惯例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带领党组成员到各个部室问候新春,随即就与新进院的干警进行了单独交流,充分了解新入职人员近半年来的生活工作情况,“聊完之后,我对自己的工作终于有了方向了。”去年10月份入职的许严这样说。“新年,队伍建设工作怎么开展?学习情况如何?”下午,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与政治部主任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全院队伍建设整体思路。

“2019年我要多向先进院学习,补齐短板。”在2月12日分部门座谈会上,刑事执行检察局局长乔芳这样表态。围绕一年工作怎么开展,额尔登达来与全体干警进行了分组座谈,行政工作怎么干,业务工作怎么推进,参会的干警畅所欲言,积极献策。

“回望过去,我们努力过,这样就够了。面对未来,我们要心中充满正能量。要进一步提高履行职责、服务群众的能力,做合格的检察干部。”这是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对全体干警的要求,他同时要求纪检监察部门加强督查力度,发挥监察职能,强化检察人员管理。会上还对检察公益诉讼工作线索摸排、监所监管、审查逮捕等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我们都是奋斗者,我们都是追梦人”,作为一方检察人员,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全体干警都是法治伊金霍洛的追梦人,新春的阳光,照耀着他们奋斗的征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