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开展“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2-20  作者:单丽  新闻来源:  【字号: | |


219日上午, 我院开展了以“扫黑除恶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切实维护我社会环境的持续稳定。

一是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伊金霍洛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手册》组织观看动漫宣传片《扫黑除恶 伊金霍洛在行动》和各级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二是宣读了《伊金霍洛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党员公开承诺书》,全体党员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三是全体党员还围绕如何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进行了讨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是人民群众的共同期盼,也是每一名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我们一定会充分发挥党员自身的标杆示范与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尽职尽责。”讨论中,许多党员们纷纷这样表示。

  党总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委、伊金霍洛旗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打击黑恶势力、整治不良风气与加强组织建设、教育管理党员结合起来,带头遵纪守法,管好自己和亲属,旗帜鲜明地与涉黑涉、“黄赌毒”等各种不法行为作坚决斗争;要结合自身实际进行自查自纠,主动排查亲属、朋友圈、生活圈,发现问题及时向组织汇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参加黑社会性质的组织,绝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带头抵制黑恶不法势力,积极主动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树立新风正气,净化社会环境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