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对标思齐汲取榜样的力量

时间:2019-03-01  作者:杨贵荣  新闻来源:  【字号: | |


对标思齐汲取榜样的力量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始终以“榜样的力量”作为加强思想建设的重要内容,用身边人说身边事,以身边事育身边人,用身边先进典型感召人、影响人、带动人,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树立“学先进、赶先进”的对标思齐意识。


201931日,伊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先进典型事迹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院《关于向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民检察院等4个先进集体和春华等5名先进个人学习的决定》文件精神和先进典型事迹。

会议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深远的,全体干警要认真学习新城区人民检察院、东胜区人民检察院等先进集体和春华、白静、杨丽琴等同志先进事迹,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锤炼“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政治品格;始终牢记“司法为民”的检察宗旨,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使命和职责;始终以先进典型为镜,对标思齐,补足精神之“钙”,以良好的检察风貌传递检察正能量。

这次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抓手,激励和鼓舞了士气,提高了认识,使全体干警自觉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忠实履行好检察蓝的使命和责任。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