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深入包联村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集中整顿摸底排查工作

时间:2019-10-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深入阿勒腾席热镇车家渠村、曼赖村,开展集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底排查工作。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分别在两村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分别与包联村两委成员、村民代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两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扫黑除恶”、社会治理及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意见建议。额尔登达来强调,要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群众观点和群众方法,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排查问题、加强防范,抓好整改,以本次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契机,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调研期间,额尔登达来检察长还看望慰问了老党员代表、贫困户代表,并听取了相关意见建议。
 
(供稿: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办公室 田庆文)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