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感谢检察院的大礼包”

时间:2019-12-27  作者:陈小芳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按照工作安排,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走访了辖区内部分人大代表,征求他们对检察的意见和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乌兰集团董事长李玉良仔细阅读了自治区检察院李琪林检察长的《致人大代表的一封信》后说:“李检的信收到了,见字如面,感谢检察机关的‘大礼包’!,不论是普通老百姓还是民营企业家,都能感受到真实的检察工作。”。

李玉良代表稍后阐释了自己说的这个大礼包,他说:“进入新时代,检察机关充分发挥检察职能,积极参与社会治理,在助力“三大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未成人权益保护、公益诉讼等各个方面做了很多实事、好事,关注社会民生,体现了检察人的担当,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大礼包!”。

作为民营企业家,李玉良代表对检察机关在服务和保障民营企业方面所做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认可,表示这是“检察大礼包”里最让他感动的一项举措,他说:“各级检察机关认真贯彻党中央精神,顺应时代发展,逐级制定了服务和保障民营经济发展的贯彻落实意见,结合自身职能,为民营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多及时且有效的帮助。”

走访中,每到一处额尔登达来检察长都一一记录了代表意见和建议,同时表示在新的一年检察机关将继续做好法律监督工作,维护公平正义,为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贡献检察智慧,也将一如既往加强代表、委员联络工作,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