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深入伊金霍洛旗上湾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时间:2019-12-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月27日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上湾社区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达赖、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额尔登达来陪同调研。

 

杨世林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社区两委进行了座谈。“村里有多少人?党员有多少?服务中心占地面积有多大?”见到工作人员,杨世林检察长便开始详细询问。上湾社区是市委厅级领导结对共建活动中杨世林检察长的共建单位,接到任务后他便风尘仆仆来到社区。

 

“今天来一是和大家认识一下,让大家知道我,二是我来认识大家,看看我们能为大家做什么。”座谈会一开始,杨世林检察长这样介绍。乌兰木伦镇党委书记高中昌对杨世林检察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乌兰木伦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志坚详细介绍了社区基本情况及支部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世林检察长表示社区党支部思路清晰、工作重心明确,有很大的发展空间,要尽快完善党群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更好的服务群众;在党支部建设上要充分调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别是老党员的带动作用,比如邀请老党员参与社区五点半课堂,为小朋友和家长们讲述革命传统等方式,以老带新,提升社区德育工作。同时表示市检察院将严格贯彻落实市委工联共建活动要求,加强沟通交流,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结合检察职能,践行枫桥经验,提升安全指数,在促进地区经济发展的同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期间,杨世林检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伊金霍洛旗检察院派驻矿区检察室工作开展情况。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