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高检院政治部调研组深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

时间:2020-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月10日下午,最高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办公室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徐玉林、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政治部组织人事处四级调研员周春雷深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基层院建设工作。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教育培训处处长尹秀琴、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乔连斌等一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工作区、党建教育阵地等功能区域,了解了我院思想政治建设、队伍建设、内设机构改革运行、司法责任制落实等相关情况。随后,调研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干警代表进行了座谈,并就基层院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进行了深入交流,征求了相关意见建议。

徐玉林对我院基层院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会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深入研究分析,并要求三级检察机关围绕高检院决策部署,共同推动基层检察工作取得新成效。

  • 友情链接: